close

我深信,如果邁入自己的命定,無論在何方,都能得著喜樂.

 

我要用智慧行完全的道。你幾時到我這裏來呢?我要存完全的心行在我家中。詩篇101:2

 

(祈求)

在我不知所錯,兩難時,我只求賜福與我完全的心行完全的道,合一的心,行在我家中.

 

(感謝)

主耶穌感謝你,這一路上的祝福,讓我對藝術,音樂,助人充滿喜樂,

也擁有來至不同地方的弟兄姊妹,在這麼多的祝福裡,就像機會和命運不知如何選擇

但是主我深信,邁入你給的命定,無論在何方,我都能因為主耶穌而充滿喜樂.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命定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