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神只是呼召他出去,沒清楚的告訴他要往那去,因為主要亞伯拉罕每一步都得仰望主.

 

亞伯拉罕因著信,蒙召的時候就遵命出去,往將來要得為業的地方去;出去的時候,還不知往哪裏去。(希伯來書11:8)

 

(分享)當神呼召我們時,會有很多不清楚,不了解,不懂的時候,這時候的我就像個問題很多的小孩

,這個也問,那個也問,一直問一直問,不斷不斷的問,我要怎麼做?下一步下一步在下一步了.

因為我知道主祂是慈父,一定不會嫌我煩.而且我也發現自己常常不知不覺,在跟我裡面的聖靈聊天.

以前我很不容易適應環境,因為憑信而活,學習到冷靜.觀察.思考.其實我也是一個溫柔的人.

最喜悅的事,有一位愛我的主願意傾聽我的聲音.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慈父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