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終其一生攻擊自己是多麼悲傷的事,特別是當你根本沒有正當理由這麼做的時候.

 

我要向你的聖殿下拜,為你的慈愛和誠實稱讚你的名;因你使你的話顯為大,過於你所應許的(或譯:超乎你的名聲)。
我呼求的日子,你就應允我,鼓勵我,使我心裏有能力。詩篇138:2-3

(分享)從過年開始一直為了某些事某些人,讓自己的內心起了很大戰爭.

現在我要這樣宣告主耶穌以為我打贏了這場戰爭

讀什麼版本聖經.是主你在跟我說話.怎麼禱告是主你應許我的.

我不想像文士或法利賽人.我只期望有生之年能完成你的定旨.

我稱祢  神或上帝.主.耶穌. 我想稱祢什麼對我來說或是對於主你來說,並不最重要的.

因為我知道祢是我的父我是你的女兒.  祢願意愛我幫助我.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助我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